Sunday, January 16, 2011

Ultrasonic Part II

Yeah, I am pregnant for 14+4W. 時間真的是過得非常非常的快...對於恐怖的分娩 我是完完全全不去想它.
最近跟我親愛的老公常常聽歌 說不一定會生個會唱歌的快樂寶寶喔 ^-^
由於我的飲食問題 一直很擔心寶寶有什麼問題 還好一切都ok, 透明頸帶也通過了.
現在 就期待著3/23號 my mommy's coming to keep me company, oh yeh! 媽媽陪我, 我陪寶寶. (老公, sorry)

真的是 只希望寶寶健健康康. 大家想到我 就替我們多禱告嚕 (please keep us in your prayer).

我看Facebook大家都放小孩子的照片或是生活影片, 唱歌拉 喝水拉 玩玩具拉 不管什麼都可以放上去....我卻是從超音波就開始放了...真的是, 當媽了就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