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Ultrasonic Part II

Yeah, I am pregnant for 14+4W. 時間真的是過得非常非常的快...對於恐怖的分娩 我是完完全全不去想它.
最近跟我親愛的老公常常聽歌 說不一定會生個會唱歌的快樂寶寶喔 ^-^
由於我的飲食問題 一直很擔心寶寶有什麼問題 還好一切都ok, 透明頸帶也通過了.
現在 就期待著3/23號 my mommy's coming to keep me company, oh yeh! 媽媽陪我, 我陪寶寶. (老公, sorry)

真的是 只希望寶寶健健康康. 大家想到我 就替我們多禱告嚕 (please keep us in your prayer).

我看Facebook大家都放小孩子的照片或是生活影片, 唱歌拉 喝水拉 玩玩具拉 不管什麼都可以放上去....我卻是從超音波就開始放了...真的是, 當媽了就是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