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若是無聊....就禱告吧 (If bored, Pray!)

 從小我就過著兩種生活, 一個是基督徒的生活, 另外一個是酷的生活. 雖然我還是我, 但是卻沒有很彰顯"基督徒"那種飯前睡前起床都禱告, 逢人就傳福音的生活.

我想 我是個小信的人, 我每次禱告最常說的也就是跟主說我真的很軟弱 :P

連 我最親近的人, 也就是我老公, 我都沒有跟他傳福音. 我怕講太多了 他會不管什麼事情都拿我是基督徒就因該要怎樣怎樣來堵我 哈哈, 尤其是吵架的時候 因為主說:

弗 5:22-25、28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教會 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 丈夫。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我最不會的就是順服 阿!!!!!!!!!!!!!!!!!!!!!!!!!!!!!!!!!!!!!!!!!!!!!!!!!!!
不過 如果我有一天生了小孩  我一定要她背起來:

弗 6:1-8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裏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 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說那麼多, 回歸到主題, 今天早上我在逛網路時 竟然讓我看到了一個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7a.iaKGBGRlgkK9YbE1ZFw--/article?mid=295&sc=1#299
真 的很有趣 很多科學人都是基督徒, 越聰明的人, 連諾貝爾得獎的也越相信有神

ok, 又扯開了.......

我 要說的就是網頁的最下面有一個人留言:


弟兄姊 妹們!請聽我沈重的呼籲,「有事沒事」就禱告吧!
常有人說,我在發呆、我現在 好無聊、我現在閒得發慌不曉得做啥才好
弟兄姊妹們!禱告!!禱告!!再禱 告!!

哈哈 這個人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這幾句話好像是對我說的
因為我就是從小到大每天都喊無聊的那個人阿!!!!!
好無聊喔~~~~~~~~~~~~~

最近真的很多要禱告的事情
1. 婆婆的身體跟心靈
2. 讓我擔心的媽媽
3. 小美的工作
4. 夫妻生活=最新功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