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高價水果

今天中午去幫Mumu跑銀行存款. 沒想到...這位老先生竟然在支票上寫2009 @@!! 哈哈哈
只好等他今天晚上回來修改好, 明天再去一趟嚕

去完銀行, 今天決定再去一次附近的 La Rotonda 小吃店, 看看empanada是否真的如我記憶中的那麼貴. (不知道為什麼前天去買了四個就付了3千多)

但是這次去, 仔細瞧瞧, 一個差不多400~500pesos 而已阿! 天阿! 這次付錢時我仔細看看, 沒錯, 1980pesos.
這才是可接受的範圍嘛~~

話說今天才發現 原來智利人的金額, 每三個單位, 是用"." 而非","來標示. 反而是用", "來當小數點. 難怪我總是搞不懂阿!

在 La Rotonda時, 跟老闆娘聊了一下天, 她也有在巴拉圭住過3年, 難怪empanada夠好吃 ^-^
我問了問她蔬果因該要在哪裡買, 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Lo de alado es carisimo! Son buenas pero de masiadas caras!" 也就是說隔壁這間 (也就是我剛剛剛剛才跑去買的水果店) 貴到爆炸阿! :(

接下來閒話家常了一番, 原來她都是在離這邊約10分鐘車程的"Lider"超級市場採買. 好吧 晚上看是要跟Mumu去探訪"Lider" 或是去一趟"中國屋"

我好期待中國屋喔~ 因為想要買一大大大大箱的泡麵 哈哈哈哈

ps. 今天又是太陽高照藍天白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