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

我不是猴子 所以沒有新衣 哈哈
昨天生理期來 今天頭好痛 不知道有沒有關聯性

中午又去了一趟銀行 這次總算成功的把支票存進去了
連銀行員都認得我了 還跟我說這次都準備好了嗎? :P

路上想看看燈, 記得家附近很多家室內裝潢的店
走阿走著 忽然想到...我那些要運來的東西...怎麼還沒有給我報價阿
不是上個星期二已經裝船了嘛?! 我才不相信她會放貨櫃那麼久 這可是要錢的ㄝ
.... 該不會是有給我報價但是我沒有注意email吧?!
想到這個就決定抄近路回家!!!!!
走阿走的....我迷路了.... @@ Donde estoy? Where am I?
忽然...看到一家可愛的店!!!!

因該說 看到了一個黑板 上面寫menu del dia 4200!!!
既然都迷路了... 反正現在台灣也半夜了 回信也不差這一個小時...
先吃吃看吧! ^-^

對了 看得出來 今天又是豔陽高照的一天吧

恩...我真的餓了....所以... 只拍到甜點 哈哈哈哈
不過這也是唯一好吃的啦! 主菜是一個怪怪怪怪怪怪的白醬咖哩雞胸串飯/_\
不過這個布丁也真的好吃到爆阿

吃完後 趕緊找路回家...話說...好像就在家旁邊而已...
因為我看到一個長得很像我們家的大樓...走近看...好像不是
後來又看到一個很像的 我在門口徘迴很久 連管理員都幫我開門了...
Home sweet home, 真開心回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