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情緒不穩的一天

從昨天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點心情不大好
洗碗永遠洗不完, 拖地脫的腰痠, 鍋子好重...
我知道在大家眼中我很幸福了, 但是... 我...就是開心不起來

每天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我不大敢自己一個人出門更別說出去吃飯
所以幾乎都是買回家吃, 好孤單

我家Mumu每天9:30出門, 8:30回到家, 好辛苦
而我, 雖然想起來真的是很閒也很幸福, 但是家事或是勞動的, 真的不是我的強項阿!

今天我睡到8:40才起床, 因為半夜失眠...想好久
這樣的生活... 我完全沒有辦法享受難得的休息
雖然完全是我家寶貝體貼我的心

哀, 我好幸福阿!!!! 我也好憂鬱阿~~~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