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Gimnasio El Muro (wall climbing)

今天一早很興奮的殺去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Gimnasio El Muro, 一個攀岩運動中心

在網路上看到似乎是10點開始營業, 9:35就到了的我 只好在外面閒晃到9:55分, 剛好櫃台小姐開門進去, 我也就跟著進了去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基礎課程是下午4點 :( 天阿, 想一想, Mumu說走回家大約1hr, 再走去1hr, 算啦 直接約了下個星期六, 跟Mumu一起去 ^-^




今天依樣是個晴空萬里, 趁太陽還沒有太熱時, 慢慢散步回家吧! 說是慢慢...我猜我因該有時速4km/hr 吧 (自己亂掰的, 因為...開去真的開了滿久
的)

Av. Americo Vespusio Sur是一條中間有個類似個公園島的大馬路, 一路上很多人騎腳踏車或是跑步





走阿走阿走阿走阿~~~



路上很多間房子都有掛智利國旗
表示在這次的地震事件中, 給智利打氣







35分鐘後, 總算給我走到了Av. Alonso de Cordova!! \(^-^)/


路邊的球球, 就像是格林童話中的Hansel and Gretel兄妹留下的麵包屑, 沿著這些球, 我就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啦~ Happy~




對了 要幫Mumu存支票, 但是Banco好像還沒有開, 先到對面喝杯咖啡等一下好了.
這家店有很多的甜點, 我點了一杯Expresso Doble ($1400)跟Menrengue. 這邊的Merengue都是一大顆一大顆然後有各種夾心, 因為我不想要甜上加甜, moso很貼心的跟我說可以給我小小顆的. 原本以為會是兩三個小小球, 沒想到他直接給了我一大袋 :( 正在擔心結帳後不知道會貴多少, 沒想到也才$2750


哀, 好吧 算了 拿回家給Sr. Rosa吃好嚕! 只是沒有想到到家後,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全家都有糖尿病 @@ 這.... 真是難以想像這樣的家庭每天都煮些什麼食物呢? 生活因該很麻煩吧



漸漸的看到路邊房子的圍牆越來越森嚴, 也就知道我家到嚕!







看到沒有, 每家都好刺呢! 經過我昨天跟Mumu討論, 這家的安全設計太差拉, 只要站到白色的地方, 一下就跨過去了嘛~ 根本不會刺到. 除非他防的是5歲兒童... @@






連電網都有喔! 這家電網的就在我門的公寓斜對面, 剛好碰到我們公寓的管理員在澆水, 她說這是一家...恩...我忘了...好像是什麼印度人的家吧, 如果有碰到主人 她會跟他們說一聲讓我進去參觀! yey!




到家時間, 12:1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