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愉快的下午 洋蔥豬排

今天中午我寶貝回來陪我吃午餐喔!!! 真開心~ 每每看到他, 就像小狗一樣開心的想撲上去拼命的用雙手拍他

離家四個街口的轉腳, 有一家常常可以看到不少女人優閒的坐在那邊吃午餐
想當然耳我就拉了Mumu往那個方向衝
自己找個位置坐下來後...一直沒有服務生理我們, 想說會不會是要到櫃檯點
一問之下 ... 原來這家是糕點店阿! 只有甜食, 哀

因為Mumu無法離開店太久, 所以只好直接到我上次自己發現的小白店
這次跟上次的lasagna沒有太大的差別, 依樣是雞胸肉+胡蘿蔔+小黃瓜做的, 取代lasagna的是雞蛋!

我小小哀怨的向Mumu訴苦, 他很心疼我, 真是好感動阿!
我真的因該要很知足呢! ^-^
懷著開心的心情, 送他回家開車後, 我趕緊前往Banco de Chile繳交電費
哀 沒有想到已經超過了2pm, 所有的Banco都休息了
所以只好作罷, 晚上看看可不可以用信用卡繳費嚕

回家的路上去了一趟附近聽說比較貴的兩家mini-market, 想說比較一下價格
恩, Ok-Market的品質比較好 但是兩家比較起來 價格沒有差多少, Big-John就比較像是7-11
最後再到轉角的雜貨店 (事實上東西也很齊全), 沒錯, 是便宜了...大約...5%?

Anyway, 還是Jumbo便宜, 牛奶559 相對這邊雜貨店要899, 馬的勒!!!
下次去Jumbo我要一次買齊!!!!!!!

今天晚上! 我買了Pizza的材料, 同時也醃了豬排
Mumu晚上想要吃什麼呢? >///< 呵呵呵~
好想看他開心的表情喔

2 comments:

  1. so sweet~ 我要兩份洋蔥豬排外送台灣 謝謝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沒有外送的服務, sorry, 請親自前來品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