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健康的飲食?

最近我最大的功課 就是把自己的身體調好, 也把我家Mumu的身體養好
但是要從何著手呢?
在我馬不停蹄的閱讀各種文章後, 我覺得...就從最基本的開始吧!

1. 減少肉,糖 (including 澱粉類, 太甜的水果, 油etc)
2. 我一天到晚煮湯, 真是大錯特錯阿! 我決定了 ... 從今天以後只煮蔬菜湯 (可惜了今天才教我煮雞湯跟牛骨頭湯的大哥 :( 就是因為骨頭湯 讓我上網開始搜尋...我家尿酸王子根本不能喝嘛)
3. 多吃深海魚, 我每次去超市都是買肉, 現在要開始學煮魚!
4. 多喝水
5. 早睡早起

最重要的就是 我們兩個都要多運動, 目前安排的第一就是星期六去學攀岩
這個周末也可以去游泳了 太好啦! ^-^

話說 今天已經是17號了 我還沒有去辦什麼 visa什麼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